關於我

我的相片
方頌欣,英文名字:Joann Fong,網名Witch Isis,現職土地測量師,最近才發現原來自己曾獲文學獎十多個;2007年達文西基金傑出青年藝術家及2003年美國Period Gallery舉辦的全球水溶性繪畫獲high standard of excellence及多個攝影的獎項等等。 討厭多言及沒有男子氣慨的男人。

星期一, 1月 22, 2007

皮裘大衣的衣角,在風中飄搖
街道揚起海水的咸氣
寒冬掌摑蜷曲的髮絲
褐色長靴噠噠的敲打起來。

我走出了,寛大沉重而空洞的升降機
高大而笨重的貨車在我的身旁擦過
掙扎的聲音,車輪擦過地面
呢喃,摩托重覆轉動
教我按上MP3
把一首首流行曲古典音樂塞進耳朵。

看不到無際的大海
圍場把滿地癈水的工業區包圍
再沒有遠洋漁船泊岸
依然依戀著海岸線,像螞蟻走著
希望能乘公車離開。

(二○○七年一月廿三日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