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方頌欣,英文名字:Joann Fong,網名Witch Isis,現職土地測量師,最近才發現原來自己曾獲文學獎十多個;2007年達文西基金傑出青年藝術家及2003年美國Period Gallery舉辦的全球水溶性繪畫獲high standard of excellence及多個攝影的獎項等等。 討厭多言及沒有男子氣慨的男人。

星期五, 3月 30, 2012

為什麼人總會是這樣子的呢

為什麼人總會是這樣子的呢?總站在自己的角度及世界去看全世界及自己的濟遇?今天跟一位將近半百的朋友談,真的更令我很想很想過一些接近出家的生活,又覺得一些的執著總令自己好不過來。

其實,一次在公園跟一個不相識初來香港的女士談了談,她口中念的說的都是男人和感情,有沒有其他的事情呢?

當初,跟JP定了婚又結不成婚,而加上思念XS令自己除了痛苦就是痛苦。

真的,很感謝一直是畫畫及寫作,令我老站在一旁看著人及人性......

我選擇在失落中進修是對的,因為我發現做學問跟創作一樣都是比其他事物令我著迷!

在瀏覽修道院及羅蘭的網頁,看怎樣才可以奉獻一生給介神........

沒有留言: